2008-05-01

我期待的國中生活

每個人的求學過程中,都會經過國中的階段,每個人的期許也都不一樣,有些人熱衷於運動;有些人則是把書讀好作為努力的目標,我則是認為國中是一個升學壓力大的一個試練場,需要不斷的努力才能夠獲得好成績。
在我的國中世界裡,成績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,每天的回家功課就像山一樣,總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能完成,考試就像河流一樣源源不絕,每天讀書讀的非常辛苦,但是和同儕間的互動也發生了許多趣事,同學互相討論生活中趣事和互相檢討功課為我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。
儘管課業繁重;還是有許多好玩又有趣的課程,如:像電腦課老師總會教導許多有關資訊科技相關的知識,和生態環保的理念;體育課時,老師就會帶我們從事各種運動,鍛鍊身體,和運動知識,讓我的生活過得快樂又充實。
上國中是為未來作準備,把書讀好才能有光明的未來,儘管多麼辛苦,只要能成功都是值得的.

沒有留言: